108-1日本國際文化學術交流-日本玉川學園(公費生)

時間:109/01/13~109/02/02 
公費生:應二專吳令晴同學
#我過了像夢一樣的三個禮拜
謝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,可以去日本交換三個禮拜,體驗日本的生活。從面試、行前課程、出國、上下課、最後回國,看似漫長實則短暫的美好時光。以下是我的感想,很想跟稻護的師長、同學、學姊妹們分享!
#對我來說這個活動有我覺得珍貴的三個原因
1.身為日文科的學生,我可以在完全只能說日文的環境,練習、精進自己各方面日文能力,並且實際跟日本人對話,真的很幸福!
2.我不僅體驗了日本高中生活,更在寄宿家庭中體驗日本的家庭生活,增加自己的見識,也深化我對台日文化的理解,發掘兩國間的文化差異等等…。
3.我也體驗了很多我從未嘗試過的事物,像是三味線、合氣道、製作和紙等等,對我來非常新鮮、有趣✨
這都是我認為這個活動珍貴的地方。